冬禾椰

南方姑娘
wb : @冬禾椰

真我|夫人又闹脾气了




【婚后日常*温柔诱哄】

  张先生宠妻日常|请勿上升真人!




  

——



  张真源发现近日是越来越捉摸不透夫人的情绪了,时不时就要和他闹离婚的。


  他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处,手中的红酒喝也不是,不喝又觉得心中闷的很。


  最后还是选择浅闷一口,反正他不喝夫人也在生气,喝了夫人还是生气,早晚都要哄。


  “怎么?最近和嫂子吵架了?”严浩翔举起酒杯和他碰了碰,见他心情不佳,问道。


  张真源皱眉,看了眼他淡定从容的模样,莫名有些不爽的问:“你老婆不管你喝酒?”


  “管啊,少喝没事,多喝就要被骂惨了,严重了赶我去客房睡觉。”


  说着,他还“哎”了声,拉长尾音,语气里却满是宠溺。


  “嫂子管吗?”


  “...管。”


  话落,张真源将喝到一半的酒放下,想起了昨日江鸢因为生气,脸颊和脖颈处都变得通红,哭的梨花带雨。


  “你给我出去!”


  她猛的把枕头扔在张真源身上,抽着泣儿扯过被子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
  张真源嘴巴微张,就被瞪了眼,瞬间静声了。


  他不敢多言,抬步往客厅沙发处走。


  张真源回过神来,掏出手机给江鸢发了条消息:晚饭吃了吗?


  那头秒回。


  江鸢:被你气饱了(附加生气跺脚的表情)


  张真源庆幸她还没有和自己闹冷战,随即和严浩翔打了声招呼,往门口走去,打了通视频电话。


  江鸢过了半分钟才接起,她穿着睡裙,长发垂落在胸前,双眼怒瞪着屏幕。


  “还知道打电话呢,还以为你陪妹妹要陪到忘记我了呢。”


  她阴阳怪气的,张真源却觉得她此刻可爱的很,薄唇上翘。


  “等我回去好好和你解释,嗯?”


  江鸢轻哼一声,从床头滚了个圈到床尾,又看了眼视频里的张真源,习惯性的截了张图。


  “你现在在哪呢?”


  张真源莫名心虚,将脑袋移开屏幕,立即解释道:“严浩翔带我来的。”


  此刻还在自嗨的严浩翔:6


  江鸢才不信他的鬼话,又鼓起腮帮子将电话挂断。


   张真源无奈摇头,回到家的时候,江鸢正趴在玩偶熊上睡着了。


  估计是做了什么美食梦,她抬手擦了擦自己嘴角的口水。


  迷糊中睁眼时,张真源刚洗完澡,腰间挂着松松垮垮的浴巾,上身裸露着。江鸢不自觉的盯着他起伏的胸口处发呆,差点就要忘记要生气的事儿。


  张真源走上前,一把将她的手拉至紧致的肌肤处,趁着她还沉迷于美色无法自拔,解释道:“我前天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,当时在开会,手机落在办公室里,没想到那个女模特拿着我手机接了你电话。”


  他见她还有耐心听下去,从床头递了杯水,看着她喝下,继续道:“广告拍完后,我保证和她没有一点联系,以后我一定去哪儿、干什么都给你发消息报备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  他说着,将脑袋埋在江鸢脖颈处,蹭了蹭。


  江鸢被蹭的痒,推了推他。


  “那你喝酒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张真源故作委屈道:“老婆在家生闷气,我也觉得心里闷闷的...”


  江鸢:“......”


  这辈子没见过这么会装的男人。




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